电力18 • 焦点要闻

“南网知行文化”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23-12-26 00:00:00
电力18讯:

  南网报讯 近日,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中国企联”)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南网知行文化”案例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深圳供电局、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广东电网公司佛山供电局、南网超高压公司贵阳局文化成果分别获得一、二等奖。

  一直以来,南方电网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引领保障企业战略实施落地的重要工作进行谋划和推进,积极建设知行文化,注重把握工作规律建机制,建立健全文化管理体系;注重关注员工思想求共鸣,凝聚知行合一价值共识;做实文化传播展形象,彰显南网文化独特魅力;注重服务中心工作促融合,形成改革发展强劲动力,着力打造文化管理强、价值共识深、传播影响广的文化强企,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使南方电网既是一种物理、资产和机构意义上的存在,又成为一种文化、价值和精神的存在。

  据了解,全国企业文化年会是中国企联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广大企业需要而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自创办以来,已表彰推出了1700多项优秀的企业文化成果,成为我国企业文化交流与对话的重要平台,为推进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杨柳)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