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地方报道

南网国际贸易公司签订智利KILO项目换流站主设备采购合同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23-05-23 16:25:44
电力18讯:

  南网报讯 近日,南网国际贸易(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网国际贸易公司”)与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订智利KILO高压直流输电EPC项目换流站(以下简称“智利KILO项目换流站”)主要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超10亿元人民币。

  智利KILO项目是南网国际公司作为联营体牵头方承担的智利首个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其中换流站主要设备采购供货工作由南网国际贸易公司承接。作为南方电网公司的国际贸易平台,该公司主动与智利KILO项目换流站EPC项目部、南网科研院、南网供应链集团等单位紧密合作,根据智利业主方的合同技术规范要求,不断优化设备采购方案,缩短响应时间,通过南网供应链采购平台采购21台换流变设备和一批换流阀及阀厅设备、水冷成套设备,如期完成智利KILO项目换流站主要设备采购这一重大节点工作。

  (王娜 杨铭)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