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要闻

丁薛祥会见联合国气候变化迪拜大会候任主席苏尔坦

2023-05-23 15:06:26
电力18讯: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18日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迪拜大会候任主席苏尔坦。


4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迪拜大会候任主席苏尔坦。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丁薛祥表示,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体现了中国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的责任与担当。中方将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持续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贡献。中方希望《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坚定维护多边主义,坚持聚焦落实,向国际社会发出以务实行动合作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信号,推动《巴黎协定》全面有效实施。

  苏尔坦表示,阿方高度赞赏中方应对全球挑战的领导力和绿色低碳发展成效,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联合国气候变化迪拜大会取得成功。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