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乌干达总统穆赛韦尼出席伊辛巴公共交通桥开通仪式

来源:水电一局王芳春 2021-01-25 09:23:58
电力18讯:

日前,乌干达总统约韦里·穆塞韦尼莅临水电一局承建的伊辛巴水电站下游公共交通桥项目,见证伊辛巴公共交通桥的开通仪式。乌议长、能矿部部长、公路局、电力公司以及项目所在地的政府官员陪同,这也是穆塞韦尼继2019年3月21日出席伊辛巴水电站发电仪式后的第三次视察。

通车仪式上,穆塞韦尼一行步行走过两座大桥,并对参与工程建设的中乌两国员工表达了慰问。他表示,伊辛巴水电站和下游公共交通桥是国家重点项目,也是中乌两国深化合作的精品工程,对中国企业在乌干达能源基础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他竖起大拇指盛赞中国企业在疫情严峻、工期紧张、上游水位超过警戒水位的诸多困难下,攻坚克难,历时最短,按期保质保量竣工移交,展现了中国企业的精湛技术和友好态度,乌方愿与中国企业一起携手,共同促进乌干达经济快速发展。

伊辛巴下游公共交通桥项目是由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由水电一局设计+施工的道路桥梁工程。位于伊辛巴水电站下游约500米,横跨维多利亚尼罗河,全长2.126千米,两座大桥全长890.5米。该桥通过卡永加连接坎帕拉与卡姆里,通车后,将有效缓解金贾公路的拥堵,极大方便两岸居民通行,促进两地经济加速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