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邓建玲到四川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华能 2020-09-25 00:00:00
电力18讯:





       9月24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到四川公司调研,深入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实地查看华能彭州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选址,并听取了四川公司工作汇报。

  邓建玲对四川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积极把握四川省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和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建设需求,抢抓综合能源服务战略机遇,全力争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四川公司要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大战略,借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做深做细前期工作,;深入研究天然气价、蒸汽价格、电量电价边界条件,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积极开展制氢、储能等方面的探索研究,争取将彭州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打造为全国源网荷储用一体化综合能源示范项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