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企

集团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2020-09-26 10:45:54
电力18讯:

  本网讯 9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中组部基层党建业务专题研讨班对贯彻两个《条例》的有关要求,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两个《条例》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精心组织好对两个《条例》的学习,抓好领导干部学习、加强集中学习培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对当前和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面对集团公司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系统各党支部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不偏离,紧紧围绕企业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等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发挥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对照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要求,找出差距、对标整改。四是要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五是要积极开展职工创新创效活动,凝聚全员力量、聚力创新创效,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

  集团公司党组办公室、党组组织部、党组宣传部、党组巡视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