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张帆 文联合会见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一行

来源:广东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2024-01-25 22:11:30
电力18讯:

本网讯  1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联合在总部与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哈尔滨电气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沈同、刘清勇,集团副总经理刘波参加会谈。

张帆对曹志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能源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哈尔滨电气集团是广东能源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双方在火电、水电、抽水蓄能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发电设备、科技创新、新能源发展、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发挥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曹志安对广东能源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哈尔滨电气集团作为我国建设最早的发电设备研究制造基地,在发电设备制造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上等实现了新的跨越。希望双方未来在传统能源、储能、新能源领域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能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协同创新,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郭晓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