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集团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

来源:广东能源集团工会 2024-01-25 22:20:55
电力18讯:

本网讯  1月25日,集团在总部召开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听取老领导对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发展蓝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帆向老领导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联合介绍集团过去一年来生产经营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军梅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潘力、李灼贤等老领导对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为集团下一阶段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的各项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帆代表集团党委向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传经送宝,为集团推进“一个再造、两个保障、三个转型”的“123”战略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集团实现在全国省属能源集团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的目标任务,助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

张帆表示,老领导是集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传承优良传统,共同见证了集团成长和一次又一次历史性跨越。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地关怀和照顾好老领导的生活,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祝愿老领导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集团在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集团工会)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郭晓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