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来源:广东能源集团党委工作部 2024-01-26 20:10:17
电力18讯:

本网讯  1月26日,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帆作点评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军梅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宋艳莅临指导。

会上,10位二级平台企业和直管单位党委书记分别上台述职,其余6位二级平台企业和直管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总结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深入剖析问题不足,交流认识体会,并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张帆认真听取汇报并逐一作出点评,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张帆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集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成效显著,光伏装机容量、储能投产规模、绿电交易规模均居全省第一,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任务圆满完成,服务“国之大者”“省之重者”坚决笃定,赢得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帆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123”战略,做到“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国家战略;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三是强化基层基础,锻造战斗堡垒;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奋进力量;五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大监督”格局,为广东省挑起全国经济发展大梁提供坚强能源保障,在“再造一个新广东”的征程中勇做能源供应“压舱石”、能源革命“排头兵”。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平台企业和直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部门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工作部)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郭晓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