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张帆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一行

来源:广东能源集团新闻中心 2024-01-18 20:10:30
电力18讯:

本网讯 1月17日,广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帆在总部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副总裁金孝龙,广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联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纪恒参加会谈。

张帆对吴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电气集团是广东能源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自上个世纪70年代起,双方在火电、新能源等领域就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资源协同,持续拓展深化在稳产保供、国际化发展、新能源、储能等领域合作,共同为我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吴磊表示,广东能源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合作关系渊源流长。近年来,上海电气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在能源装备领域积极发挥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的组合优势。希望双方在储能、光伏、光热、氢能绿色甲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创新协同、产业协同,共同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集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