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广东能源集团与广发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广东能源集团战略发展部 2024-01-18 20:13:39
电力18讯:

本网讯  1月15日,为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积极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广东能源集团与广发证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联合,广发证券董事长、总经理林传辉,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广东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纪恒,广发证券副总经理、投行委主任委员武继福代表双方签约。

张帆表示,广东能源集团正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国资委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再造一个能源集团”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加速布局新型储能、节能降碳等新兴产业。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深化拓展合作、相互赋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林传辉表示,广发证券将贯彻执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地缘优势,助力广东能源集团提升直接融资能力,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的目标,打造新发展格局下的高质量发展典范。

签约完成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行业研究、资本市场和产业基金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集团战略发展部)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郭晓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