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张帆会见埃克森美孚全球LNG营销副总裁白瑞安一行

来源:广东能源天然气公司 2024-01-19 19:09:54
电力18讯:

本网讯  近日,广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帆会见埃克森美孚全球LNG营销副总裁白瑞安。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液化天然气项目总裁罗瑞歌,广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联合,副总经理刘波参加了座谈。

张帆对白瑞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埃克森美孚与广东能源集团双方工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达成了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成果,在天然气产业链布局上建立了长期性、互惠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优化广东省能源结构,扩大天然气利用规模,保障广东省能源安全供应。

白瑞安表示,自去年9月到访广东能源集团后,双方已取得多项合作成果。此次来访,特别感谢张帆对项目合作的高度关切及大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将开启合作新篇章,迈入新的里程碑。

自2018年在省政府见证下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历经五年的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天然气全产业链的相关合作安排。

(天然气公司)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郭晓翔)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