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综合新闻

浙能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2023-05-05 00:00:00
电力18讯:

近日,浙能集团团委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成为2022年度浙江省属企业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团组织,这也是集团团委第二次获此殊荣。

集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集团党委和团省委、省属企业团工委的有力领导下,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稳步夯实思想引领根基,深入打造青春护航一体多点格局,持续推进调研解题、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能源保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项目建设、助力共富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及浙江省“两个先行”建设贡献了能源青年“硬核”力量。

近年来,集团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与时代同步伐、与企业共命运,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踊跃投身于浙能集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能源保供一线默默坚守、在科技攻关过程砥砺创新、在项目建设现场挥汗如雨、在青年政治宣讲中勇担使命,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五四精神,在各条战线上重实践、建新功,谱写了一曲曲激昂奋进的青春之歌。

据悉,2022年集团团委获9项全国级集体荣誉、20项省级集体荣誉。其中,在全省第五届青创大赛中,集团团委金奖数量和获奖总数在省属国企中均位居首列,并首次入围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竞赛。集团团委精心打造的“星火聊源”宣讲、“Young帆浙能”宣传、“浙么能约”交友、“源仔”文创等特色化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点赞”。

在新征程上,集团团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集团“4568”一流战略,全力打造“六四三工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团委工作结合起来,在青年思想引领、服务大局上再创新局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