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发电

山西公司:多措并举迅速进入“秋检模式”

来源: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 2020-09-26 10:46:04
电力18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秋检工作是设备“迎峰度冬”、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保证。近日,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分解11项自查内容,有重点、有层次地推动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科学制订秋检工作计划,组织各企业、各专业全面排查设备情况,扎实开展设备摸底,把防寒防冻、防小动物、防季节性事故作为重点,将存在的缺陷、隐患详细记录在册,做到心中有数;开展安全警示教育,通过班前会、安全日活动和安全监督网例会,组织班组人员加强学习、吸取行业内事故教训,提高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大力开展反“三违”安全教育,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坚决杜绝违章行为,真抓实管、严肃考核,为秋检提供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