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发电

龙源电力与阳光电源签订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龙源电力 2020-09-21 00:00:00
电力18讯:

9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与阳光电源在合肥签订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战略协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将龙源电力资金优势、规模化经营优势与阳光电源市场化管理、专业技术优势有机融合,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进双方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实现双方在光伏电站开发、工程建设、规模化经营、市场化管理、专业化技术等方面的有机融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共享平价上网时代新能源发展机遇,创造混合所有制改革创新合作的典范。此次签约仪式中,双方还签订了35万千瓦光伏电站项目预收购协议。

据悉,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产品出货量累计超过1亿千瓦,光伏电站总开发量达1200万千瓦,参与运维光伏电站总规模达700万千瓦,在分布式、塌陷矿区、水上漂浮光伏电站、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光伏治沙、新能源综合利用等项目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和实践能力。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