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发电

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出席国投委2019年理事会年会

2019-06-17 00:05:14

      近日,中国投资协会国有投资公司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国投委)2019年理事会年会、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国投委副会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应邀出席会议。

     理事会年会上,国投委会长、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会生对国投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启示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还审议了关于组织机构建设的建议,并增补了国投委副会长。

    会议期间,李连平就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革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赴郑东新区智慧岛就大数据平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集团办公室  刘梦璋 供稿)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