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发电

贵州省能源局到蒙能集团调研“能源云”大数据平台建设

2018-04-08 15:25:42

   3月30日,贵州省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处长韩树强一行到访蒙能集团,就“能源云”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韩树强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蒙能集团“能源云”大数据中心和企业多功能展厅,详细询问了“能源云”大数据中心的开发建设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围绕“能源云”大数据平台建设、如何打通数据壁垒、实现平台功能运用,平台未来规划、数据安全以及能源大数据建设方式、服务对象、经营管理模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了平台建设所需的开发标准和数据标准及协同共享能力,并就平台如何实现数据深度挖掘、精准分析和全面整合以及生产实时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贵州省能源局办公室调研员陈豫黔、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邵泉、信息分院副院长蒋江、产品设计经理姚宁随行调研。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