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电网

中电控股(00002.HK)附属向委员会提供若干有关香港电力业务资料

2019-12-11 23:39:24

格隆汇12月10日丨中电控股(00002.HK)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应香港特区政府的要求,已于今天将若干有关香港电力业务的资料提供予香港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委员会”)。

公司已明确表示上述资料的部分内容属于机密及商业敏感资料。中华电力向委员会提供有关资料,是根据若干为保密该等资料的安排而进行。

此外,公司亦应委员会要求,以非保密方式向委员会提供中华电力2019年资本开支估算及其他资料,以协助委员会理解2020年电费检讨。惟公司拟于2020年2月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财务业绩以前,中华电力的2019年资本开支估算尚为未公开披露。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