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社会责任

一线送姜汤,“暖胃”又“暖心”

来源:水电十五局党清华 2024-02-04 16:22:56
电力18讯:

近日,深圳气温按下了切换键,气温骤降,迅速进入了寒冷模式。

水电十五局深圳龙岗水务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准备了御寒姜汤可乐,为给坚守在一线的作业工人驱寒送暖,由项目党员干部辗转于项目多个施工点,把一杯杯温暖四溢的姜汤分发到现场各施工点的工人手里,同时叮嘱各协作队伍负责人一定要切实关爱一线工人,确保做好各项御寒保暖措施。

“天气太冷了,项目部为大家熬了姜汤可乐,大家都来盛一杯吧!”项目党员干部边说边盛着姜汤递到工人的手里。

“感谢项目部送来温暖,喝了姜汤,天气再寒冷我们心里也是热着,干活也带劲儿!”现场肤色黝黑的工人激动地说道。“这么冷的天气,喝一杯姜汤身体暖和了,心里更暖!感谢项目部的关怀。”现场挖机司机接过热姜汤后,朴实地笑道。

深圳坂田项目和盐田沙头角河抢险救灾项目80余名农民工被一杯温暖的姜汤温暖了心田,在连声感谢中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

水电十五局深圳龙岗水务工程项目党支部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核心管理理念,全力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农民工管理新模式,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凝聚力量,让工作有深度、更有温度。

接下来,水电十五局深圳龙岗水务工程项目党支部将在保安全、抓质量、促生产经营的同时,将持续加强对一线工人及项目员工的关怀力度,提升全体员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项目部全体员工也将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全力冲刺,为公司2024年各项指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