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社会责任

水电八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水电八局黄渊林 2024-02-04 16:22:56
电力18讯:

“从2008年算起,这已经是我第五次献血了,每一次献血都让我感到很光荣,希望能够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人。”

1月26日上午,水电八局组织开展“热血青春 ,爱在八局”公益献血活动。水电八局长沙片区职工、青年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南省委、省直团工委献血倡议,纷纷为爱“挽袖”,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用“热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有序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测合格,前往献血车献血。

岁至寒冬,天气转凉,但清晨的科研楼大厅里却充斥着浓浓的温暖气息,食堂师傅为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准备了热气腾腾的红糖水,志愿者们献爱心的热情也让人感到寒冷不再、暖意浓浓。

滴滴血液汇聚人间大爱,颗颗爱心点燃生命之光。接下来,水电八局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营造热心公益的良好氛围,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