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社会责任

水电三局青岛项目春节前慰问属地村庄老人送温暖

来源:水电三局成旭波 张锐 2024-02-04 16:22:56
电力18讯:

日前,水电三局青岛官路水库项目党支部联合业主、属地街道办等单位组成慰问小组,前往当地村庄为村中老人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传递央企的暖暖关怀之情。

慰问小组一下来到沟东村,与村中的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并为每位老人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老人们纷纷感谢并表达了对项目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之情。随后,慰问小组又前往陈家庄,详细了解了陈家庄村的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慰问礼品。老人们感动地表示,春节前的暖心慰问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温暖和关爱。

项目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建设精品工程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更加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的实际需求,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建设一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