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社会责任

湖北工程公司组织突击队开展“破冰除雪”志愿服务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唐新芹 2024-02-04 16:22:56
电力18讯:

2月3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武汉市迎来强降雪,武汉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湖北工程公司所属生态环境公司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组织东西湖片区各项目部调动30余名员工、4辆铲车成立突击队,赶赴市区主干道金山大道开展“破冰除雪”志愿服务行动。

寒风中,铲车进行主道路积雪清理,大家挥舞铁锹,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有序清理道路冰雪。截至当天下午6点,金山大道人行道和重点路段积雪积冰全部被清理干净,车辆行人畅通无阻。

金山大道作为武汉市东西湖区主干道,是东西湖区市民出行的重要通道。湖北工程公司所属生态环境公司破冰除雪突击队用行动传递温暖,以责任彰显担当,为广大市民出行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在寒冬里向社会传递了湖北工程的大爱与担当。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