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水电十一局一项目荣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水电十一局马宁悦 2023-05-23 15:29:33
电力18讯:

日前,从中央企业团工委获悉,水电十一局二分局深圳茅洲河项目管理部荣获“2021-2022年度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深圳茅洲河项目成立于2016年,现有职工53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26人,占比约50%。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将青年文明号创建作为凝聚青年、激励青年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履约创效目标,激发青年务实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以“团结、求实、奉献、高效”的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业主、监理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作为党组织最坚实的助手,深圳茅洲河项目团支部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员共同提高”为宗旨,带领项目青年以创建安全文明工地目标,实施标准化、网格化管理,上下联动,全面提高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水平,进一步增强项目青年防范与责任意识,助力项目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项目先后获得“深圳市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宝安区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先进班组”、“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先进集体”、“安全生产优秀项目部”等多项荣誉。

秉承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工作标准,项目部致力于打造一支敢于斗争、能征善战、业绩突出的青年队伍。在项目418个排水小区达标验收过程中,针对生产中的难点和重点,项目部组织青年职工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科学组织施工,通过全天候连续作战,一步一测、一步一调,高标准、严要求,用严谨认真的钻劲、敢打敢拼的闯劲、分秒必争的冲劲,摸索出适合项目生产特点的流程和经验,加速推进了验收工作进度。

项目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质量生产月”、“安康杯”知识竞赛、质量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作为团结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热情的载体,进一步提高项目青年的技术水平、提升岗位技能,激励青年投身生产实践,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青春建功,不负韶华。深圳茅洲河项目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发挥好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带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用更加昂扬的朝气,开拓创新、奋勇拼搏、锐意进取,让青春旗帜在施工一线中高高飘扬。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