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电建铁路公司团委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

来源:电建铁路公司李星 2023-05-23 15:29:33
电力18讯:

5月16日,电建铁路公司团委在京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股份公司团委和公司党委关于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作出部署安排,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当先锋,服务大局建新功,为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股份公司团委书记贺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贺宜代表股份公司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部署,就如何持续提升精神素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股份公司党委、团委工作安排,坚定扛起为党育人的政治责任;二是各级团干部要提升政治能力,培养实干作风,充分履行动员青年、联系青年的职责,以更强的工作能力服务青年;三是广大团员青年要胸怀理想、细悟笃行、担当尽职,聚焦集团“水、能、砂、城、数”发展战略,积极深入基层一线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为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电建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厉建平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走深走实,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胸怀信念,坚守信仰,打牢理想之根;二是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永存高远之志;三是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造成才之基;四是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走好奋斗之路;五是要砥砺品德,磨练修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在时代前列,为公司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会上,观看了《学习先辈精神,提升精神素养》的视频,电建铁路公司团委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志愿服务倡议,举行了“蒲公英”青年志愿服务队揭牌仪式。4位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奋斗历程,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围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三个问题”,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展开大谈论,在与先辈思想“连线”中,触及灵魂,找出差距。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激励青年以昂扬斗志为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建设投资集团接续奋斗。

电建铁路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所属各单位分管团青工作领导及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