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山东电建三公司“后浪”入“海”,奔赴热爱启新程

来源:山东三建杨璐瑜 2022-08-25 11:33:56
电力18讯:

8月11日,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山东电建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礼出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结合公司事业发展历程和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此次典礼的举行,也代表着为期近两周的新员工培训正式结束,200余名铁军“后浪”们,完成了从校园到公司、从学生到员工的华丽蜕变,将澎湃“入海”,开启新程。

“通过招聘,我了解了中国电建,通过培训,我认识了中国电建,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深的融入中国电建,为公司发展添助力、增活力!”新员工马仁芃在表态发言中说到。

两周时间,精彩纷呈的培训内容,让新员工们收获颇丰,在全力汲取专业提升课程、素质提升课程内容知识的同时,公司还组织了各类比赛活动,在英语演讲比赛上,新员工们朝气蓬勃、充满自信,展现了电建青年踔厉奋发、奋楫争先的时代风采;在新老员工篮球比赛上,大家伙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展现奋勇争先的热情与活力;在拔河比赛上,广大新员工团结拼搏、携手共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从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到结业典礼,曾经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员工们,背起行囊、重整行装,带着嘱托、怀揣希望,将奔向公司承建的陕西富县、广东粤华、内蒙古鄂尔多斯等项目,从事火电、光伏、风电等多类型电站工作,将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新的激情、务实的态度投身电建、扎根电建。序章已展开,征程已启航,中国电建新员工们将充分发挥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优势,让每个梦想都掷地有声,让每份坚持都不被辜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智慧和力量。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