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成都院唱红歌“颂党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成都院邱云 2021-07-05 11:25:39
电力18讯:

6月29日,中国电建成都院多功能报告厅里红歌嘹亮、荡气回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精彩上演。来自职能部门、分子公司12支代表队参赛,引吭高歌“颂党恩”主旋律,铿锵奏响党史学习教育新乐章。

红歌比赛分三个篇章:以理想之炬,耀时代之芳华以青春之勇,创伟大之中国;以奋进之歌,谱卓越之新篇。比赛在《大中国》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飘飞绸带,隆隆鼓声,全场观众步入光辉历史,走进党的百年。一曲更比一曲嘹亮动听,现场特色各异、精彩纷呈。《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旋律,赢得阵阵掌声;《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红旗飘飘》《国家》等经典红歌,通过创新式编排演绎,成都院党员、职工与下一代同唱红歌、薪火相传,令人耳目一新;《少年》《天耀中华》《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融入更多新时代元素,更显蓬勃生机与活力;成都院最新院歌《点亮卓越之光》,为创造新的辉煌鼓劲呐喊,掀起合唱高潮。比赛在公司领导与全体职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成都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本次活动,用红歌力量凝聚人心、唱出干劲,营造健康向上、感恩奋进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