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追忆百年党史 缅怀革命先烈

李慧 苏梦遥 2021-04-09 08:08:52
电力18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清明来临之际,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坚持党团配套联动,组织工区一线党员、团员在成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清明节祭奠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党员与青年团员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榜样5》及《党史故事100讲》等党史纪录片,大家相互畅谈学习感悟,歌颂英烈榜样精神。随后在成都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向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鲜花,寄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的哀思和对先烈同志崇高的敬意与怀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一线党员、团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情感的同时,也使心灵得到了一次洗涤、思想得到了一次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百年历史,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将精神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成都公司立足实际,创新载体,将实际工作与党史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一是在学党史上持续用功。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二是在悟思想上持续发力。切实用党的百年艰辛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信仰。三是在办实事上持续推动。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让广大职工受益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四是在开新局上持续突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紧抓市场,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意识,以再创业、再出发、再立功的奋斗姿态推动成都地铁项目高质量发展。

“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清明节祭奠祭英烈活动


默哀献花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