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湖北工程公司分工会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诗词鉴赏活动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洪源 2020-09-26 10:32:22
电力18讯: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发电分工会号召发电分公司全体职工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诗词鉴赏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号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的传统美德。

考虑到疫情影响,为了保障职工们的健康,此次采取人员分批次鉴赏、学习的形式,每批人员不超过10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

学习古人关于节约的诗词,以传统文化推崇勤俭,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品德;贤哲伟人推崇它,是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现代文明推崇它,是对地球有限资源的珍视。

近期,湖北工程公司所属各子分公司以多种形式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养成节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e@ep18.cn 请赐稿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