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湖北工程公司第五届青年(职工)论坛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陈江 2019-10-01 00:44:12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青年(职工)论坛成果发布会举行。50名现场观众组成的大众评委运用投票系统进行了现场投票。

论坛以“管理创新·青年有为”为主题,自6月活动启动以来,获得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征集论文70余篇。经过设计院、建设公司青年论坛筛选、总部直属团委推报,最终14篇优秀论文进入现场发布环节。本次论坛首次将论文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两个方向进行奖项评定。

湖北工程公司青年(职工)论坛已连续开展五届,成为该公司工团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该项活动,一批优秀创新成果总结推广,一批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本届论坛积极响应了公司“管理创新年”总体工作部署,突出了青年员工的主体参与。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利用论坛平台,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加强公司的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公司“一五”战略落地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现代信息技术在电力建设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的应用研究》(乐雪焕)、《钻埋式预制管桩在输电线路工程中的应用》(唐静)、《武汉长江新城电力规划研究》(张哲原)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国有工程咨询企业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践研究》(江代超)、《融资工具在国有施工企业中应用的探究》(刘畅)、《考虑位移模式的深基坑变形规律分析方法》(王鹏展)、《BIM技术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应用探究——以兴山项目为例》(陈桐)等4项成果获二等奖,《湿式电除尘器安装方法研究》(黄泓蓁)等7项成果获三等奖。

本届青年(职工)论坛是该公司青年成长成才“AIR计划”推进年的重点工作,对激发青年员工主动参与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热情、提升青年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