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山东电建沙特国王港项目部:一碗长寿面 情暖职工心

来源:山东电建毛佳昊 2019-10-01 00:44:12

“我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没想到项目部竟然特地为我准备了热腾腾的长寿面和精心制作的蛋糕,真的太感动了!”9月24日,来自水电基础局的职工韩用伟在项目部食堂激动地说道!不远处的白板上,“祝韩用伟生日快乐!”格外醒目。

自9月初以来,这样的场景已多次在山东电建沙特国王港项目部食堂上演。截止发稿日,已有9名来自山东电建、水电三局、水电五局、水电基础局、江西水电的电建职工在项目部食堂度过了这样特别而又充满温情的生日,并收到了在场领导同事们的美好祝福!

据悉,沙特国王港项目部管理营地目前共居住有五家参建兄弟单位的二百余名职工,为了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温暖、体会到家的感觉,同时进一步增进项目部各兄弟单位间的融合,营造兄弟齐心,共促履约的良好氛围,山东电建作为项目总牵头方,精心筹划,积极作为,从住宿、餐饮、健康、医疗等各个方面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加强对项目职工的人文关怀,为大家创造出更加舒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目前,项目部管理营地已超前实现投用,五家兄弟单位职工顺利从老营地迁入,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项目部食堂菜品丰富、搭配合理、味道可口,每周五还为职工提供拉面等特色面食,受到五家兄弟单位职工的一致好评;项目部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均实现投用,为职工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提供了良好条件;项目医院高标准投用,配备专业医生、护士及救护车辆,可随时为员工提供优质可靠的医疗服务;项目营地设立理发室,聘请专业理发师为职工提供理发服务;引入小超市,满足职工一般购物需求。目前,项目营地电影院等相关配套设施也即将实现投用,未来,项目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一系列务实举措和真情投入使得项目职工满意度不断攀升,工作热情持续高涨。目前,项目各项前期工作推进顺利,为项目最终实现完美履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续,山东电建沙特国王港项目部将继续发挥组织牵头作用,积极践行“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服务理念,加大职工关心关怀力度,让大家在异国他乡生活的更加愉快,用更好的状态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