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成都金具公司工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徒步走活动

来源:成都金具公司严芯怡 2019-10-01 00:44:1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日前,成都金具公司工会联合公司团委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开展以“我爱祖国、亲近自然、积极锻炼、走出健康”为主题的健身徒步走活动。

用脚步丈量雄心,牢记使命与担当。此次徒步走活动依旧采用团体战方式进行,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分成6个小组,每组参赛队员4男2女共计6人,以小组最后一名到达终点者的成绩为小组最终成绩。10km的环湖绿道,承载着公司全体职工对祖国深深的爱意,尽管一路坎坷,但大家怀着那份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坚定不移、昂首挺胸阔步向前。汗与水的交织最终换来的不仅是胜利的喜悦,更是大家深蕴祝福的欢声与笑语。最终在每一个分工会参赛者们拼搏奋进、共同协作下,锻压分工会拔得头筹,夺获冠军;销售分工会夺得亚军头衔;铜铝生产安全配送联合分工会获得季军之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进一步凝聚了集体力量、汇聚团队温暖、增强工作动力,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之情、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作贡献,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心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中,为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而不懈奋斗,以更优的发展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