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电建海投公司在柬埔寨甘再项目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电建海投刘星 罗怀荣 2019-10-01 00:44:12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这是远在柬埔寨的电建海投人的内心呐喊。9月26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投公司员工在柬埔寨甘再项目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传递爱国心声,用歌声深情表白祖国,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缓缓响起,大家站在甘再项目营地旗杆下激昂高歌,伴着悠扬的歌声,将爱国情怀娓娓道来。大家或手舞国旗或高举“我爱你中国”,齐声高歌,抒发海外电建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最真切的祝福。

此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振奋了员工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生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诚哉斯言!祖国是我们脚下的大地、背后的依托,团结强盛的祖国是海外游子的坚强后盾,祖国是海外电建人奋斗的出发点和归属地;为“一带一路”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海投人将继续抖擞精神,奋斗新时代!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