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电建地产•南国置业携手武昌团区委为青年搭建“鹊桥”

来源:电建地产李自建 2019-08-20 09:51:33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节是牛郎织女相逢之日,也是青年表达爱慕之时。为了让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单身青年感受到节日的浪漫和温暖,8月3日下午,南国置业携手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武昌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爱在昙华林,鹊桥觅知音”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邀请武昌区企事业单位总计130余名单身青年共度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

本次活动将传统文化元素贯穿始终,参加活动的青年身着汉服、旗袍在昙华林邂逅相知,在知音号牵手相伴,在武汉文化地标中感受传统节日氛围。

当天下午4点,130余名青年陆续来到泛悦汇•昙华林领取自己的缘分号码牌。“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望穿秋水”等互动游戏,让青年们迅速交流了解。一个多小时的互动环节后,现场多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来自南国置业的青年代表范鼎说:“平时工作压力大,交友圈子窄,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感谢公司这么贴心,参加活动的人都很真诚,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活动下半场,参加活动的青年结伴登上知音号上,携手穿越到民国时期,观看一场演绎人生百态的浸入式演出。参加活动的青年单身青年周振小范说:“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穿越之旅,是祖国的强大,才有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

随着社会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工作日渐繁忙,适龄青年择偶问题日益突出并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南国置业携手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为此精心打造青年交友活动,积极为公司单身青年创造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下一步公司还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陆续推出系列活动,丰富公司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