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18 • 党建纪检

团缘平台架鹊桥 青年联谊搭缘道——水电五局团委组织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水电五局赵卓璇 2019-08-20 09:51:33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6日下午,水电五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公司各单位、各项目共计60名单身青年,以搭建联谊交友平台,引领弘扬传统文化,切实服务单身青年。

汉服主题·搭鹊桥

会场以汉服为主题,“红娘”身份的工作人员统一穿着汉服,现场布置也糅合汉文化元素特色,加上缤纷的气球和柔色的玫瑰花,偏粉色调把气氛烘托的雅致浪漫。联谊活动现场,精心打扮的青年嘉宾们在签到区领取随机分配到的号码后,纷纷驻足于男女嘉宾信息墙前,期待找到一个合眼缘的异性。

“我们来采访一下这个白衬衣的小哥哥,希望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啊?”

“除了厨艺还有什么亮眼的优势特长吗?”

主持人的活动前采访为活动的开始积蓄升温,随后30男30女分组自我介绍和游戏环节更是迅速拉近了青年嘉宾们的距离,化解了陌生的局面。男女搭伴是根据女生的心意选择,男生背过身,女生主动选择并贴上心型便利贴,顺利分成30组开始进行游戏环节。

游园游戏·来相会

七夕活动筹备组为游园会组织了跨越银河、步步惊心、纸短情长、心有灵犀、成语接龙五大游戏区域版块,分别对应手脑游戏、脑经急转弯、真实版大富翁、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接龙具体设置,每完成一项活动便可在卡片上盖章认证,以完成五项游戏为胜利。

如果说在初识环节青年嘉宾们还颇为羞涩拘谨,那么在游戏环节的助攻下便都了解活跃了起来。在智力、记忆力、思维能力、趣味互动的加料下,互动游戏环节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嘉宾们夸张的肢体表演、灵活的临场反应和主持人时不时的打趣引来一阵阵欢笑,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在共同完成任务和收获奖品中,青年嘉宾们的相互了解更加深入,情谊逐渐升温。

告白环节·获真情

游戏环节还未结束,就有会弹吉他的运营公司渝蓉项目的杨益为他的女伴现场弹唱一首《广东爱情故事》 ,引来现场的阵阵叫好鼓掌。

经过三个小时的游戏互动过程,青年嘉宾们相识相知,有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有的一见钟情,寻得良缘。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中,有四对男孩向自己心爱的女生大胆表白,勇敢求爱,并成功牵手。“真心感谢这次活动,跟大家一起共度七夕确实是很开心。”一位牵手成功的小伙子表示感谢,“虽然原本打算来“打酱油”,但在现场真的遇到了心仪的女孩。”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走到信息墙上默默记下属于“他”或“她”的联系方式。

水电五局团委开展此次联谊活动,旨在借着七夕的节日,为青年人搭建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拓展公司“交际圈”,扩大职工“朋友圈”,帮助青年人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真挚的友谊和浪漫的爱情。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 })();